大家應該都知道書展贈品有送啥吧?
1.紙袋(差不多比A4大一點,一面暮光之城,一面蝕)
2.海報(半開大,緞帶上的質感很好,粉亮耶)
3.紋身貼紙(4*4公分大,圖案是一顆蘋果,上面寫著暮光之城)

紙袋的話,因為通常我帶回來的紙袋
如果沒用放在那裡
最後一定會被我媽蹂躪(應該是我自己才對)
請在它被蹂躪之前把它救回去~(搶救蝕大作戰!!)
而且我不貼海報
也不用紋身貼紙

請原諒我不拍照片唷
我實在很懶得拍

在台北附近的朋友
原則上採用面交
新埔捷運站、江子翠站都可面交

如果地點不方面就用郵寄的
因為我帳號在我媽那
所以我也沒辦法郵政劃撥或ATM轉帳
所以錢大概也只能用掛號的= =
東西的話,看要宅配還是要掛號

底價100元起跳(會太貴嗎?)
採用拍賣法
想要購買者請在留言版用悄悄話留言(不用悄悄話留言者則取消當天資格)
內容寫「+10元」
期限四天(2/7~2/10)......(2/6宣傳期)
我每一天會寫當天加總總額給大家看
最後拍賣完成之總價不得有異議(因為就是這個價值,很值得了)
最後一天的時間限制到晚上9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