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袋、海報、紋身貼紙

紙袋我不知道要怎麼寄才不會凹到,所以我看了一下郵局的箱子。



紙袋的話我應該會用左邊那個,雖然放下去空間會很大= =
但我有量過,紙袋的長度是37公分。
那就只有這個符合了。

海報就用右邊那個

紋身貼紙用信封就好啦

大家注意喔
購買紙袋和海報的人
箱子可是要另外付費(意思是加上去)
掛號費就不必出了(因為我也不曉得掛號費多少,因為還要秤重)

而且MONEY要先寄過來
我才能寄喔
假日時間郵局不配送
他是今日寄出明日送達的
會在18點之前送達

有購買者
我會送書展的精美贈品喔(但不是twilight就是了,是漫畫小說那一纇的)


有任何問題請洽詢飄飄09680745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