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
中午買便當,想說順便逛租書店,結果那家竟然說已經禁止外借了,要停止營業。
害我一愣!
之前儲值的500元退了一百多元(沒想到我居然看了這麼多掉)

回家後我哥聽了這個消息,叫我再去問問什麼時候結束營業,以及有沒有要賣舊書之類的。

雖然這家店算偏僻,也不是知名連鎖店,但那還是我常去的地方耶。
突然有種失落感說........
最近家裡附近的租書店真的越來越少了。


下午還收到一個老爸的超速罰單
還想說要幫他收起來
以免被老媽知道又被唸
老爸當然早早回來
把那個罰單給他之後
沒想到他沒收好又跑了出去

晚上被老媽看見又在那邊唸
真是白痴耶!(真的想罵人)
自己怕被唸的人還不收好是怎樣
真是!
無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