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今天寫書法沒什麼心情在那上面
不知道為什麼
心情就覺得很差
從頭寫到尾都沒什麼笑過
對面的阿伯還神秘的對我笑說

只有最後吃便當心情好一點而已
可能是有跟朋友說到話吧
要不然我一個人在那裡好孤單唷!

前幾天秋萍跟我說我有進圖書館借閱的百人榜耶
我怎麼那麼強啊我~
原來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借了這麼多書啊?
不過我還想更努力一點
為了獎品啊...想要8G隨身碟說...雖然耳機也行啦...

再過2個禮拜就要畢業考了
老天...我的會計英文不努力不行= =
還有資料分析的報告,挖哩咧,真的很難搞耶!=口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