侏儸紀奇兵網址

我真不敢相信
第一季的三個主角就這樣消失了
尤其是卡特教授
他是最重要的角色怎麼可以死呢!?
真是太讓我驚訝了

不過這並沒有減少我對它的喜愛
甚至還被它影響到了

我昨天甚至夢到異常磁區
有一個女孩穿越了異常磁區卻回不去
之後就愛上了該時代的一名男子之類的

還有就是這部影集給我的靈感是

每個時代的特殊怪物
都有可能是從別的時代經過異常磁區傳送過來的
那真的是一種很奇特的事情

而我也相信真的有穿越時空這種事
只是要靠運氣吧?
不過問題就是到了那個時代又要怎麼生存
那又是另一回事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