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老爸帶了一台華碩的Note Book回來,說是我堂哥要給他用的,要用來處理學會的一些事情。

我幫他開了電腦,驚見作業系統是Vista,不禁試用起來。

由於老爸比我更更更不會用電腦,所以很多東西都是我點給他看的......其實他也不知道要看什麼

我猜他只會打字而已......而且他很久沒打了,應該早就生疏掉了。

用著用著,我關掉電腦,再問一次為什麼堂哥會把電腦給他,他說堂哥在華碩上班,這是庫存。

我還問...那他要"借"你借到什麼時候?

他就說是堂哥"給"的。

啥!?免費?有沒有那麼好康啊?


不禁想起來...前幾天我許的吸引力法則願望。

我的願望是在年底前能夠擁有自己的電腦,就算不能上網也沒關係。

會不會...會不會...說不定老爸有天把它"閒置",我就能用了啊?

但是現在我還不敢說大話,怕那台Note book就這樣永遠跟我說再見了~

還是靜觀其變吧...



p.s.最近玩Facebook玩的挺兇,這裡都閒置了啊...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