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敢相信我的無名網誌快閒置一個月了,真不像我,我本來不是那種會放著網誌不寫文章的人啊!

也許跟嘉文一樣,是沒心情寫,不是不想寫。

但她總是比我認真多了,還有上補習班,不像我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。


倒是在噗浪噗得很頻繁,明明每天有那麼多事可以講又可以聊,為什麼一上網誌打文章就寫不成文了?

而且最近心情低迷,連文章都寫的毫無內容可言,真是空虛。

好想回到「新浪」時期啊!有天浪哥和容若姊、莉亞姊,還有雪毛姊的陪伴...

每天都寫個700字以上的日記,就覺得好快樂...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明明,那時候家裡不方便用到網路,現在天天都能上網了,怎麼卻這樣迷失了自己?


從前的我,是個不用一直上網,但只要能po文就很開心的小女孩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