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令我感觸的一幕,不是分手戲也不是重逢戲。
我知道分手戲賺人熱淚,我也知道重逢的喜悅會讓人喜極而泣,再說愛德華閃閃發亮的樣子很令人驚嘆……!?

 

但最讓我有感觸的,是貝拉去找她記憶中的草地(飄:真的跟她想像中不一樣了啦!比第一集還大多了說~XD)

 

在這裡,他們躺在草地上的記憶浮現腦海,結果卻是一片荒蕪。

(這裡Memories Of Edward配樂真的配的超讚!)


 

那種落差和失落感真的很大很大,殘酷地把噩夢原封不動的還給她。

 

 

草地的畫面,我猜是他們之後還有去一次……(我猜的)

因為這個記憶他們感覺很開心,而且草地更加明亮了。

 

語無倫次中~~

 

我要說的是,草地這一幕真的爆美的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