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RPTFC(Robert Pattinson Taiwan Fans Club)的版主笑在即時通聊天,結果聊著聊著,聊到了我的文筆上。

她說我以前應該投過稿,而且有得獎。

我是真的有啦,但我覺得還是不夠。→想看自己點進來




之前把我寫的新月愛德華篇的連結給椅子看,結果她回我:You're really into it!

還問我是不是想當作家之類的。




我到現在還是很想,還是有出書的夢想。

但現在除了寫同人文之外,我似乎就沒別的創作了。

這讓我有些灰心,也很迷惑。




我的詩意都到哪裡去了?

以前的我滿滿的感覺,看到任何事物,即使是一件很普通的事都可以寫的一大串。

那真的讓我交到了不少網友,而且大家都喜歡我寫生活中的事情。

也許人氣不高啦,但那段時間我過的很快樂。




現在就只是很迷惑,我的詩意不見了,靈感也跟著消失了一樣。

我現在連未來要怎麼走都不知道,明明一月初二技就要報名了說...

而且什麼都沒準備,只有平常唸一點英文而已,還自以為比朋友程度好了一點,就在那邊炫燿。

我想,只要我的詩意回來,我應該能夠面對更多事情。




我現在也比以前更常望著天空看了。


我家後面的黃昏,很美的顏色...淡淡的粉紅色+少少的淡藍色


傍晚62巷盡頭的紅綠燈...


唉,方向還是得找啊,雖然平常混在上機教室,但真的要找一些資訊來彌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