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最近都在看蝴蝶的書啊...
但又不是沒看過蝴蝶的書,看這一本還是很催淚啊!推書AP連結:http://moo.im/a/4eswKW

而且往往前面是笑中帶淚,捧腹到流淚這樣...

但這一本前面雖然很好笑,女主角紫薇和男主角務觀兩個對立的關係很微妙,
但自從紫薇發現自己愛上大她12歲的務觀(哇咧,這名字真的有夠嚴肅的),就開始無奈了起來...= =

我覺得不只她和她朋友月季覺得頭痛,就連我也跟著這劇情激動起來...

要是我遇到或是愛上這麼白痴的對象,那我真的想放棄了啦!


豬頭豬頭豬頭~~~!!!



但紫薇為了...追求他,讓他明白她的心意的過程,真是好氣又好笑。

一開始月季教她的一哭二鬧三...沒有三啦,還真的滿像連續劇的。

但可能是務觀沒在看連續劇...噢!不,是沒在看電視,所以連他這點提示都沒注意到...
= =+

第二回紫薇聽了月季的話去告白,中文的三個字說不出口只好說英文的三個字,誰知道這豬頭還問「Oh?Why?」

有沒有腦袋啊~吼,無力。

之後第三回牽手,居然被務觀當作是需要親情的滋潤。

第四回「酒醉失身卡自然」,結果紫薇連撲都沒撲,自己先醉了,但總算有點效果的說了真心話,雖然有些打動務觀,但礙於監護人的身分以及年齡,只好又當沒這回事...


最後的意外才讓他清醒,原來紫薇是真的愛他...



之後的劇情才真是折磨人,害我儲存許久的眼淚又洩洪了...

嗚嗚~我看小說真的很少哭的耶~



務觀的母親看紫薇不順眼,偷偷的指使她做東做西,跟傭人沒兩樣。

再加上他母親放假八卦,讓務觀對紫薇失去信心。

原本甜蜜的愛情就慢慢鏽蝕,漸漸剝落。

最後終於決定離開深愛的他。



紫薇離開後,務觀才發現事情的真相,卻也明恨自己,當時為什麼只看表面而自以為的做事情呢?

尋尋覓覓找了紫薇兩年都沒有下落,透過紫圍的生母,才知道紫薇過的很好。

即使這樣,還是很寂寞,天天過著像死人般的生活。

過了兩年,終於獲得一線生機,找到了她...

之後就幸福啦!(什麼跟什麼?)


總之請大家自己去看啦~:http://moo.im/a/4es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