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考四科,依順序排列:商事法、成本會計、高等會計、統計學。

商事法沒意外的話,應該考的還不錯。
成會應該有90~
高會我不太敢肯定,因為平常考落差很大,這次雖然會寫,
但還是不小心漏寫三個分錄啊=口=。
統計學應該可以及格,如果老師改的不是很嚴格的話啦...

今天考完之後,螢存約了好友四人(包括我)一起吃飯聚會,外加螢存覺得不太妥加入的男同學。(因為覺得是女生的聚會)

中午吃完之後,螢存就說要帶大家去哪裡...看風景。
我看是看瘋景吧!?
走那麼久,太陽又那麼大~
不只我不耐煩耶,帶隊的你也規劃好咩,下次帶我們去哪裡記得呈上企劃書啦!

以下是我宣稱她帶我們走過的景點圖...

自己幫她畫了隊旗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