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rce
上面那三個角色我都不認識=口=
這張圖的作者有寫這三個她自己訂的角色是誰啦
Melanie Stryder/Wanderer: Sophia Bush
Jared Howe: Jensen Ackles
Ian O'Shea: Tom Welling

不過我覺得這張圖做的還滿有意境的
雖然他有寫誰是誰啦,但我都不認識啊
有沒有誰幫我分辨一下左右邊誰是傑拉德、誰是伊恩啊?


這張應該就是小漫和梅蘭妮了~
下面是梅蘭妮上面是小漫~

最近在跳著看宿主
我真的是很好奇割開腦袋拿出寄生蟲的畫面啊~
在我的腦海中想像的畫面真是有夠震撼的~
但發現如果要拍成電影,刺激的畫面還真的很不夠。
不過還是很期待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