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rce

話說現在的我已經不像幾年前那樣瘋迷哈利波特了,但還是有始有終的達成每一集都去電影院看的心願。

 

看了最終戰役,內心真是百感交集,每一個角色都好重要,當某些人死去的時候,心情也跟著難過起來,尤其是看起來很壞的石內卜,死法之淒慘,想到他冷漠的外表下默默幫助哈利這一點,就覺得很難過。

 

結局的精彩度真的略勝前幾集,因為戰況之慘烈啊!就連麥教授也跟著硬起來戰鬥了~想到她那句好久之前就想用這招了,看來每個人心中都有冒險的因子啊~

 

還有奈威也是,從一個懦弱的小胖子,變成一個能勇敢面對事情的壯胖子~他在結局裡的最後一招真的幹的好啊~拿劍把蛇給砍了,最後的分靈體被摧毀,佛地魔連唉一聲都來不急就灰飛煙滅了~

 

最後感到溫暖的部分是19年後,哈利帶著孩子到月台,目送他們上火車的那幕,好像又回到了第一集那樣,重新開始回味當初的感動,也是一種傳承吧。

 

結局我有哭耶……倒是我朋友好像都沒哭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