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巨匠學比較實務上的東西了
首先從logo開始設計起...
我剛開始不知道要設計甚麼產業的logo
然後我就想到了創編社...我帶的一團糟的創編社...

創意編輯社的英文名稱是Dream Factory of Edition
所以我取D和E為發想
然後想了好幾種...
最後來到很像聯合國標誌這種圓圓的很普遍的東西...囧RZ



e被我弄得很像遊戲裡要吃東西的...想不起來是什麼
右邊的D是湊巧弄出來的,有點四不像的東西...
有人的樣子,但也看得出來是D
然後還有背景那三條線,是書的樣子,因為創編社是編輯嘛...


名片做得很簡單,排版做做樣子,下面還不是最終版...
我是怎樣看都不滿意啊啊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