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有新聞在講名偵探柯南日劇的新聞
就瘋狂上Youtube搜尋相關影片
短短幾天就看完了啊~
然後我的問題是,怎麼會有兩種版本的男女主角啊!?

一版演特別篇較長的版
男主角是小栗旬←很不帥的新一
女主角是黑川智花→微胖的小蘭

一版是日劇版
男主角叫溝端淳平←很帥的新一
女主角叫
忽那汐裡→較瘦的小蘭

但是呢~
就比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兩組交換

男主角:溝端淳平
我覺得這個男生除了帥之外,演技也比較好(應該吧)


女主角:黑川智花
這女主角雖然微胖,臉也圓圓的=ˇ=,生氣起來也沒有
忽那汐裡有殺氣,
不過
到關鍵時刻,他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成熟的

但重點還是在劇情啊!!
我最近看了日劇版第11集
真的感覺那樣改編太不合邏輯了
因為兩人以前根本還沒有共患難或久久分離的經驗(通常要經過那些,兩人的情感才會更深厚)
居然這個新一就想求婚了!?=口=(到底腦袋瓜在想甚麼!?)
動畫版的新一想求婚的時候,可是從小柯南暫時變回新一才能求婚的耶~
結果還沒說出口身體又變回去了

男女主角可能跟大家的想像都不太一樣
不過還滿符合的大概就是小蘭的爸媽了~
毛利小五郎和妃英理~

最後兩個小不點的圖給大家~

可愛吧~(中間是小栗旬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