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章為輔導級XD

此章為輔導級XD

此章為輔導級XD


此章為輔導級XD


此章為輔導級XD









回想著昨夜纏綿,他一層層剝開她的防備,溫柔地用身體束縛她,然後,一個無心的「不溫柔」,原是懊悔的心情卻被她的吻轉為衝動,情慾有如飛梭,和著滿足的淚水,愛意傾潮而出。


青瞳喘息著躺在他的懷裡,呼吸漸漸平靜下來,他凝視著,撥開她凌亂的秀髮,欲親吻她的頸項,一時的月光透過窗灑來,卻驚見她身後的舊傷,有多麼怵目。

眼眸暗淡,深邃中隱約泛著淚光,手上微微使力將她抱緊,不捨的低啞:

「等我回來……重逢時,我無法給妳全世界,但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。」他親吻她的頸,「我愛妳。」



誓言,言猶在耳,天炎丸在歸途上,似乎還感受到手上的溼意。

那時她淌下的淚,流過枕在她頭下的手臂,她沒應話,只是靜靜的流淚,待哽咽漸弱、她安穩睡去時,他才不捨的動身離開。

再留下,只會更難捨而已。



遠處,另一雙深紅色眼睛凝視著,發出詭異的微笑。

「有趣啊有趣……天炎丸居然會愛上這麼不可思議的人類女子,看來這步棋,算是意外的走對了。」烈赦丸勾勒著陰險的微笑,原打算就讓西方龍族消滅他,沒想到卻因這女人撿回一命,以為計劃就此失敗,卻沒想到,這步程咬金卻意外變成他的幫手。

他相信天炎丸一定會為了這個女人,放棄龍之國,到時,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接手了!



然而烈赦丸卻沒想到,他自己也成為了這盤棋中的一部分。

因為好奇,他開始觀察著這女人的生活。什麼樣的女人居然會讓天炎丸如此失心瘋、放棄後宮無數妖艷的妃女,每個前凸後翹、穠纖合度不說,床上功夫更是一流,有的還被他品嘗過,那差點欲仙欲死的滿足感,天炎丸真可以捨棄不嘗嗎?

而眼前的女人,原本比冰還冷,卻因為天炎丸而有了溫度,這令他不解。

他不是沒聽過這號人物,青瞳,嘖!一名除妖師,就讓許許多多的妖怪大感恐懼,但無論她有多強,無論她的雙眼多麼奇異到讓人以為她是妖怪的一份子,她始終是人類不是嗎?



一個多月過去,青瞳天天練劍健身,企圖用這努力的樣貌來掩蓋她對天炎丸的思念。

果真愈陷愈深?自從他道出愛意並且離開之後,她就若有似無的感到附近有類似的妖氣存在。

每次都以為是他歸來,卻什麼都沒出現,是在捉弄她,還是她陷太深?導致出現幻覺?

突然,一陣暈眩。

落入一個懷抱中,抬起頭來,是一張陌生臉孔,但,她找到那熟悉的原因了。

和心中的人有著相同的特徵:龍角、紅瞳,只差髮色,天炎丸是黑髮、這人是銀髮。

這個人一直在觀察她,究竟有何目的?

默念符咒,一掌朝他推開,那人飛了出去,當場咳血。

「說!你有什麼目的?」青瞳持劍,指向他。

「咳咳!還真是不分青紅皂白的除妖師啊,哥哥要我來照看妳,居然在緊要關頭被當成十惡不赦的人,真是冤枉啊。」烈赦丸依照預計的劇本說著,外表真是一副好人樣卻被當成了壞蛋。

「天炎丸是你哥哥?」這樣就說的通了。「他應該知道我的功夫無須別人保護,為何派你前來照顧我呢?」

「那妳剛才不就昏倒了嗎?還說無須保護?」他擦著嘴角的血漬,笑說。

「那是演給你看的,為了要引蛇出洞。」青瞳露出一抹得意的笑。

列赦丸額頭隱隱冒著青筋,居然被耍,可恨!

青瞳得知這人是他弟弟,頓時戒心放下不少,忽地,眼前一黑。

這次真的昏了過去。



看她昏倒在自己眼前,儘管知道是被她騙,還是抱住了她,誰知卻怎麼也叫不醒。

感覺到她體溫微燙,他立刻輸出妖力要增加她的體力,卻沒想到成效意外的好,她吸收之快,這是為何?

這時,隱約一個小小脈動,從她身上傳來……




籬兒廢言:
有沒有這麼巧?寫到這邊剛好跟上一章字數一樣
劇情愈來愈匪夷所思了有沒有?XD
真是覺得自己寫的愈來愈上手了,頗有小說之風範啊(自誇)
那個想要看犬籬部分的,可能要再等兩章左右……抱歉我每次都說不準啊
不過難道天炎丸這部分都不覺好看嗎?
如果天炎丸算自創,那大概是我有史來寫最好的吧?T T
拜託鼓勵鼓勵我吧!>”<
對了,照目前推算,可能會寫到30章左右喔!(哇塞,現在早破了有史來最長的紀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