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七章


青瞳一覺醒來,看到天炎丸的背影,突然怔了怔。


氣氛詭譎縈繞在他們之間,青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總覺得他的背影很悲傷,想觸碰他卻又不敢。


「炎,你怎麼了?」但出於關心還是輕聲問了一句。


天炎丸拿著那只金色手鐲,眼神複雜:「我在桌上發現這個東西,是妳的嗎?」


但他見著青瞳神色猶豫了一下,才聽她回道:「不是。」
天炎丸凝視著一瞬也沒有移開,良久,才沉重的悄悄一嘆,坐在她身側,輕輕的將她攬在懷裡,讓自己只想著此刻的溫暖,還有她的馨香。


「可千萬別負我……」天炎丸在心裡念著。








彷彿是故意的,最近總是在周遭發現他留下的東西,可恨的是,明明飾品上殘留著氣味,卻連他何時來的都不知道!


他不可能沒有察覺,除非烈赦丸練就什麼功夫,把自己的氣味給隱藏了,否則他不可能追不上烈赦丸的速度。


心情尚未平復,天炎丸不禁感到疲倦,對於回家的路覺得舉步維艱,他相信她不是嗎?為何總是這般悲傷起來?


終於回到家,桌上吃剩的飯菜已涼,床上的人兒抱著女兒沉沉睡著,明明是幸福的畫面,卻為何一點都感受不到?






夜裡,青瞳被身上輕微的動靜驚醒。


「炎?」她疲倦的睜開眼,望向身側,卻找不到女兒的身影:「百合呢?」


「我交給奶娘照顧了。」天炎丸平靜的說著,眼神讓青瞳無法理解。


不太對勁……


接著,只見他動手解開她的衣裳,露出一片光裸,青瞳驚訝的望著他。


「你……」


隨後,天炎丸不讓她有繼續說話的機會,狂吻落下,防備一層層被剝落,他毫不留情的刺穿她的身體,彷彿這樣做就可以讓情緒宣洩,卻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她,也傷害了自己。






早上青瞳醒來,女兒已在床邊安穩的睡著,就像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,雖然全身疼痛,但哪裡比得過心裡的痛?


望向那些被撕裂的衣裳,彷彿那是她的心,也被撕碎了。


可,就算痛、眼淚再鹹,她還是愛他,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要陪在他身邊,就像生產時他鼓勵她一樣,不離不棄。


永不相負。








可真能永不相負?


天炎丸因昨夜犯下的錯逃跑了,但若他真的認錯,他應該就在當時真心誠意的向她道歉,為何卻沒有?


他細想他失控的原因,不是欲望作祟,完全是因為想起烈赦丸,一股報復心態油然而生,但為何要宣洩在青瞳身上?


背叛二字突然出現於腦海,他想著那天拿著手鐲問她,而她那猶豫的表情,盡收眼底,她為何騙他?難不成真如他所想的那般難堪?


現下,天炎丸不願再想下去,只願自己的心盡快平復下來,然後回到他們的家,在內心還未被真正瓦解之前,好好的把碎片拼湊,只因為,他還是愛她的。






那天後,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青瞳不見他人影出現,心裡的悲傷一次次的漫延,難道,他就這麼從此不出現了嗎?


咬著唇,淚水頃刻又落下來。


有可能,其實她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,卻為何那一夜不把話說清楚?讓他擔心了呢?


事情怎會演變到這個局面?明明是不想讓他擔心的……


「炎,你在哪裡?快點回來……」


望著窗外,青瞳的淚再度無助落下。


正當思念滿懷,一名天炎丸的屬下走進來恭敬跪道:「王后,這是大王要交給您的信,請您務必收下。」


待青瞳接過,人便離開了。


擦乾淚水,她濕著手攤開信紙,內容寫道:


「對不起,我傷害了妳。我一定會回來照顧妳,請妳和女兒務必珍重。」


短短幾句,已夠慰藉,也許兩人都需要時間沖淡傷痕,此刻,胸口已經不再那麼痛了,她會等,一定等她回來。






然而,這一天終於到來。


眼前又是這片白色景像,此時,已是深冬,等待的心很是煎熬,但想著遠方的他,她願意等。


但出現的人,卻是天炎丸的弟弟,烈赦丸。


「青瞳,妳看看妳,變得如此憔悴……」他伸手想去觸摸她蒼白的臉,卻被她躲開。


「不要碰我,我們不是那種關係。」青瞳慍怒的說著。


如果她推測無誤,應該是從烈赦丸來找他的那天說起……


那天,烈赦丸突然出現在她面前,噓寒問暖的話不說,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說起表白的話來,還說天炎丸不適合她,他做的一切都是有計謀的,唯獨烈赦丸才是她正確的選擇。


但是青瞳哪裡能接受這胡言亂語,她現在已經有了丈夫和孩子,就快成就天倫之樂,哪裡還容得下別人呢?


「不管妳接不接受,我都不會放棄的。」烈赦丸當時說著,送了一只金色手鐲在她手裡:「這個送給妳。」


而青瞳自然是婉拒了,但沒想到的是,當晚,這只手鐲竟出現在她房裡,天炎丸拿著問她是否為她所有的當時,她的回答是千真萬確,卻不知這濃烈的情感,已出現了一絲裂縫。


回憶結束的當下,她望著眼前的人,自從前那短短的相處,她以為他是好人,沒想到他竟如此可怕。


「沒關係的,青瞳,我會讓妳變成我的。」


烈赦丸詭異的笑著,忽然,不知道他做了什麼,當她感到自己全身無法動彈,已經來不及了。


「烈赦丸你……」青瞳驚慌說著,全身動不了還有些無力,什麼也做不了,只能看著他離自己愈來愈近。


「別慌,我不會像天炎丸那般粗暴的……」


邪意的氣息吐在她頸窩,青瞳感到胸口的衣扣早被解開,一隻手輕撫進來,她只覺萬般受辱,淚水已不聽話的漫上眼眶。


「就算得不到妳,他也別想得到……」說完,烈赦丸深吻上去,雙手緊緊環抱著她,品嘗著以為屬於自己的馨香。


「你們在做什麼!」


天炎丸怒吼的聲音自一旁響起,他遠遠看著這一幕,青瞳酥胸外露,烈赦丸的深吻愛撫……他心碎,為何選擇相信她的心如此容易瓦解,為何他愛她這麼深,她卻如此待他!


「青瞳!妳為何要這樣對我!」如受傷的野獸一般,天炎丸不干示弱的嘶吼,卻早已不自覺紅了眼眶。


「我……」看著這一幕,青瞳的心口逐漸崩毀,自己的身子受辱已是難受,卻讓她更受傷的是,他不再喊她真正的名字了……


已經,回不去了嗎……?


可是,她愛著他啊!


「天炎丸,這是你的女人?這已經被我用過的是你的女人?」站在一旁的烈赦丸譏笑著,手臂依然緊緊抱著青瞳,很是得意。


「你閉嘴!」天炎丸聽著這些話,怒火更甚。


然後,彷彿再也沒有其他人,他望著她,雖看到這驚愕的一幕,內心卻還是祈求她能反駁些什麼,然而,她只是望著他,流下兩行清淚,卻什麼也沒說出口。


真是如此……?


緊緊咬牙把哽咽吞下腹,他再也流出不眼淚,由愛生恨,恨意由深層爆發,被蒙蔽的心,此時再也克制不住。


一道閃光乍現,烈赦丸躲得快,但那個人已倒臥一旁,滿身的血與白色的雪地形成對比。


「炎……唔!」青瞳口中腥甜,語未完又吐了口血,望著眼前她最愛的人,已是心碎。


天炎丸似乎殺紅了眼,沉重的腳步帶著殺意往前踏去,卻在眨眼間,雪花紛飛,躺在地上的人影已消失無蹤


逃走了?


跟他一樣,因為愧對,所以逃走了?


連下一刻烈赦丸也消失無蹤,只留下邪惡的笑聲迴盪在空氣中:「天炎丸,我得不到的你別想得到!」


從頭至尾,這就是烈赦丸的目的。


然而剩下的痕跡,這刺目的血紅,已是無法挽回……




籬兒廢言:
不知道中間那段會未成年來說會不為太火?
應該還好對吧?才兩段而已。
是說我滿腦子情色思想寫了另外一個18禁版,(個人認為這個18禁版本情感面比較深的,極度推薦)
滿18的人可以來跟我要密碼
(是說你未滿也可以來要啦,反正誰知道你真的幾歲?)
下一章天炎丸的回憶就會回到現實了啦,哈哈哈~
屆時犬籬就會出現了,可是醜話說前頭,我會拖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