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媽頭一遭讓我在拿到駕照後第一次自己騎車出門...去買早餐,結果高興過頭之類的,跨上機車準備上路,赫然發現:

「阿咧,沒戴安全帽啦!」囧RZ

然後才打電話叫老媽幫我把安全帽拿下來
(因為電講機壞掉,所以用手機打)  跌(┬_┬)↘

我拿到機車駕照也一個多禮拜了,騎車會騎,但是架車還不太會,老爸說可能是我體重太輕才架不起來...囧死了





然後下午我載我媽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聽
年輕世代的夢想力-《做,就要做好.朱立倫》新書演講

這個演講是朱立倫和朱學恆的雙朱對談,由天下文化的總經理來對兩位發問。

雖然演講過程有些議題很嚴肅,但兩位主講人還是有相當的幽默功力。

只是啊...大家可能剛吃飽都昏昏欲睡,我旁邊的更誇張,才剛開始沒多就在點頭了,差點又要睡在我身上。囧

我和我媽也在打哈欠...但我覺得我很清醒啦~
<( ̄︶ ̄)>

我感覺我記得部分都是好笑的部份...哈哈~

有民眾提問說,遇到壓力怎麼發洩才可以繼續奮鬥下去?

朱學衡回答:「我這個低等生物就吃吃鹽酥雞就可以了~」←大意是這樣。

朱立倫先生也回答他也算低等生物,也是吃吃小吃、看看電影抒發的。



演講結束後,我原本沒有要買他的書啊,是老媽自己掏錢給我買的。=口=

然後想說買了就順便給朱立倫先生簽書,搞不好以後賣比較有價值。XD



還有啊,媒體超多的哩,座位兩邊都是攝影機,演講結束還有記者雙朱提問,問朱學衡這樣是不是在替朱立倫拉票之類的~

總之這部分新聞上看的到啦,我剛剛就在中視看到了~



大家不用找我在哪啊,因為新聞上沒拍到我XD。

不過別台我就不清楚了啦╮(﹀_﹀")╭


p.s.我沒想到朱立倫也是雙子的耶,而且他還當過會計系教授=口=

想看朱立倫自傳的簡報檔可以下載唷!(點圖即可下載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