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2-14_145804.jpg

此篇接著【愛上哥們同人文】結局推想 - 得知女諾杜家人的反應


        終於等到了這天,醫生說琵亞諾可以出院了,杜子楓提著一盒禮物來到病房要送給亞諾。

        「這是什麼?」琵亞諾接過杜子楓手上沉重的紙袋,朝裡頭瞧了瞧,一時之下卻看不出所以然,只知道杜子楓臉上的表情有著異常的興奮。

        像是迫不及待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 「妳今天就要出院,應該要穿得好看一點,待會兒妳父母要來接妳前,先去把它換上吧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提著禮物走進病房的廁所,拿出沉重的紙盒拆開包裝,打開盒蓋,發現是一套女裝,還有女鞋,以及一個包裝更隱密的是什麼東西……?

        亞諾一拆開,震驚臉紅到說不出話來,等等出去她得好好盤問他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在門外很有耐心地等著,想像著他親自為她挑的衣服,亞諾穿上它一定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終於,亞諾緩緩開門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亞諾上半身穿著半短袖米白色雪紡,下半身是紅粉相間的及膝長裙,再搭配上鞋跟適中的高跟鞋,子楓滿意的點點頭,就跟他想像中的一樣美。

不,比他想像的更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問你。」琵亞諾臉上卻沒有什麼高興的表情,她步步逼近杜子楓,在他耳邊問道:「你幹嘛買貼身衣物給我啦!」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忍不住笑出聲音來,低頭將亞諾害羞的表情納入眼裡。

        「衣服是一整套的,更何況之後妳也要恢復正常的穿著,我是在妳恢復女兒身之後第一個送禮的人,難道不該高興嗎?」杜子楓溫柔的撫著她的髮,得意的挑眉著,因為自己又多了一個「第一名」的順位。

        「妳這樣很好看,真的。」輕輕的,杜子楓在她額頭上一吻。

讚美的聲音帶著誘惑,琵亞諾不自覺又紅了臉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的父母來到醫院門口,看到杜子楓牽著自己的女兒走來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  沒見過這麼美的女兒,這才是他們女兒應該要有的模樣啊!琵媽忍不住拭淚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 而杜子楓遠遠就看到琵爸琵媽的表情變化,拉住亞諾微笑著說:「看妳父母的表情就知道我挑對衣服了吧,妳先回去和家人團聚,晚上……」杜子楓微微向前傾,在她耳畔輕聲說著誘惑:「我再來接妳。」

        明明沒有肌膚接觸到,琵亞諾不禁覺得耳朵好熱。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放開手往後退著走開,看著自己的女人這般可愛,內心止不住的愉悅起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這是琵亞諾第一次正式以女性的身分和杜子楓約會,她忍不住緊張起來,這陌生的心情有著新奇的體驗,卻是讓她高興的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父母知道他們在一起的關係,尤其是琵媽信任自己的女兒,便放手讓她去追尋所愛。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開車來到琵家門口,雖然天色已黑,但仍然看得見亞諾身上除了還穿著他送的衣服之外,臉上還畫了點妝,美到讓他無法移開視線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怎麼這樣看著我?」琵亞諾發現子楓的表情似乎呆了,忍不住緊張問道,還以為哪裡出了錯,他才會有這種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「妳真美。」

杜子楓微笑著伸出手,自然地握住她的。

此生再也不會放手。

 

 

果然穿什麼樣的衣服就有什麼樣的感覺。

雖然當了二十五年的男生,言行舉止還無法完全改過來,但穿上這一身美麗的服裝,讓她不自覺多了幾分的溫柔優雅。

害羞的表情,在杜子楓面前嶄露無遺。

「子楓……?」

她怎麼可以像天使這般喚著他的名字?

他開始覺得,無法再這樣克制自己的慾望了。

一個伸手,有力的將她拉進自己的懷裡,深吻。

感受到禁錮她腰間的力道,琵亞諾看著子楓的表情,知道他想要釋放之前壓抑的情感。

而她也是。

 

 

手心的熱度熨燙著指尖,來到飯店房間的路上,亞諾害羞地嗤嗤笑著,這種像要做壞事的感覺,怎麼那麼熟悉呢?

杜子楓緊緊牽著亞諾的手找到了房間號碼,立刻刷卡進入的一瞬間啟動了開關,杜子楓將她壓在門上深深吻著,而她也自然地回應。

大掌從她腰後緩緩伸入,找到了內衣的釦子,將它解開。

亞諾在迷情中突然感到胸口一鬆,驚訝的按住胸前的滑落,止不住緊張地看著子楓。

杜子楓知道她的慌張無措,也放慢了手上的動作,暫時壓抑了急促的呼吸,淺嚐了她的額、眼、頰……到柔軟的唇,緩慢廝磨間,來到她的喉嚨,一步步由輕而重的攻城掠地。

琵亞諾覺得自己好像醉了一般,已不知何時被脫去了防備,指尖不由自主的緊緊抓住他,因為歡愉忍不住發出的聲音,讓她發覺,自己比想像的更需要他。

兩人彼此的需要,喘息著,夜,更深了。

 


其實纏夢有寫過更誇張的,但事後還是想,唯美一點的好,畢竟有想像的空間產生的熱度應該更大XD

但還是寫到後半段覺得很害羞,邊寫邊手腳捲曲,而且寫的時候被打擾也會有一種惱怒的感覺。

哥正做事做到一半啊,慾火怎麼可以這樣被澆熄呢?XDD

 

歡迎來看我寫的【愛上哥們】其他文章http://chuamy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350001

Facebook的朋友們歡迎按個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sFight/

arrow
arrow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