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一年多沒寫文,一整個廢到不行的感覺。上次寫同人還是在2016年的時候,寫的是愛上哥們。

        這中間都幹嘛去了?玩PC Game、看電視劇打發時間。

        說要寫文的計畫是有,但現在自然是不會想繼續寫愛上哥們的同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 總結一個字還是懶。

        直接上個月發自內心想要續寫犬文(犬夜叉同人)的時候,卻發現當初寫的檔案不見了,不知道是在電腦壞掉移轉的時候弄丟,還是丟到哪個資料夾找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 久到甚至我連真正的檔案名稱寫什麼我都想不起來。(因為剛開始寫犬文的小說名稱總是先亂掰的)

        可見到底有多廢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事情是這樣的,如果大家有經過Yahoo家族的年代就會知道,我是從家族那個年代開始寫犬文的,幾年已不可追溯(已哭),總之寫到後面有心得時,就愈來愈覺得有股遺憾在。

        至目前為止,犬文系列有三部18禁,而這三部幾乎都是性大於愛,文筆更是不堪回首的過去,我現在回去看真的有種窘感,很不想面對。

        於是就在想,是否可以寫一部認真的犬文18禁。

        但當然不是像前三部這樣吃重的鹹濕戲碼,我想的是更成熟的部分,愛大於性,但如此一來為了鋪陳,前戲會拉得更長(不是那個想歪的前戲),只為了更多的感動。

        雖然已經開始著手重寫,但詞句上一直不順,窮有靈感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只能想到什麼先記在手機裡,然後寫個大綱先把架構架起來 (說實在我以前都沒在寫大綱的所以才寫的這麼亂),總想著之後還有其他靈感,就能一片一片拼接起來,進而將劇情合理化。
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寫得比我好的人非常多,我也不敢說我寫得很好,但還是謝謝大家的鼓勵。

        雖然犬夜叉這個漫畫真的完結非常久了,但這個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童年回憶,還沒辦法割捨他,所以呢,如果大家還有心的話,希望成品到時候出來,能支持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