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一直覺得找不到一個定位點,找不到自我中心,也不知道未來的目標在哪裡。

沒有自信,沒有決心,每次緊抓了一下又放手,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幹麻。

最近又要開始幹社團的事了,我真的很想跟老師說要放棄,否則每次在社團坐的一些事情也沒有意義,有的,只是在浪費國家資源而已。

乾脆一次斷絕所有根緣,就像學妹那樣乾乾脆脆的放手,不想待就不想待,沒有什麼好猶豫的。

現在,有點想開始拼全民英檢了,連好友都覺得我這學期有比較用功了。

但,這還不夠。

也許,社團只是個藉口,就這樣毀在我手裡真的是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情。

但,還能有什麼辦法呢...

什麼社長證書,根本就是假的,連我自己拿的都很心虛。

難道,還要這樣心虛下去嗎?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