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9


結果早上起來,一睡就睡到快九點(十點要退房了),於是趕快刷牙去吃早餐,邊 吃早餐還可以看外面的風景,吃完之後馬上衝到海灘那裡拍照,還躺上吊床,但總是會摔下來(真的很難躺),然後再火速的衝回房間拿行李,搭上遊覽車後,到達 小賽車的地點,一輪只能玩八個人左右,結果才第一輪就連環車禍撞成一團,有人說:「真是奇觀啊!」,我是第二輪玩的,挑第二台車,結果反而是我前面那台沒 人坐,變成我第一台先跑,踩下油門,就衝出去了,只不過那是1比1的,方向盤相當的緊,轉彎時要用力拉才拉的動,但真的還滿刺激的,從頭到尾只撞過一次牆 壁,我邊玩還邊叫:「天啊!爲什麼電腦遊戲不一樣啊?」

玩 過小賽車,又玩了飆沙,我們幾個人上了飆沙的吉普車,那沙堆真的好高,超刺激的說,最後的是差不多有七十五度的沙堆從上俯衝而下,尖叫連連的,後來又繞了 一圈到同樣的位置,司機大哥拿了兩塊像是浮板的東西,要玩的人就坐在上面滑下去,有的人滑的很順,有的人滑的四腳朝天的,甚至連頭都栽到沙裡面去,我也有 滑啦,笑點也是一流的說,我是大字型趴下去的,是沒吃沙啦,可是也滿好笑的說。


接下來就真的要回家了,本來預計八點多回到家的,中間司機大哥糊裡糊塗的忘記進休息站,所以又在下個休息站待了半個小時,十點才到家,真的有夠累的說,到現在都還在暈呢!我想真的是坐船坐車太久的關係吧,後遺症太嚴重了......



最後,一個回家的夕陽送給大家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