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活動是學妹一手策劃的,我只有到場參加的份,早上八點半集合我15分就到了,在校門口影印店吃完早餐後,就上了遊覽車出發到內灣去。

大概快要上了高速公路,導遊阿姨就問我們要不要唱歌,那時我想起畢旅時,領隊還說下了高速公路在唱,要不然被抓到的話要被罰侵犯智慧財產權;結果這一次一高興就忘了提醒,唱到一半突然有個執法人員上車,我和螢存馬上閉嘴,只看見那名人員拿一張單子給我們的指導老師...大概他要幫忙付罰鍰吧!但取締的走了之後,我們還是繼續唱。 

後來就到了第一站內灣。


第一部就是先shopping...


這個我有抽耶,是有準啦,不過我想這個可能很籠統


我們的指導老師-老闆


店內琳瑯滿目的東西和飾品


思源和嘉文


這我在那裡買的鑰匙圈,像不像貝拉和愛德華>////<(謎:你想太多了吧= =)

後來逛完之後,大家在街內買了一些道地的野薑花粽還有肉包,不過我沒買啦。(牙齒還沒好,不太想咬)

接下來的行程到達內灣火車站對面的漫畫館去參觀,票價50元唷。


台灣本土的漫畫家劉興欣-大嬸婆的阿三郎(我應該沒記錯)




生動活潑的大嬸婆

話說雖然這個漫畫家畫的漫畫不太屬於我這個年代,但在裡面我們逛的挺開心的呢。


他還發明了許多生活上實用的東西,但常常會跟別人的發明類似,所以遇到的瓶頸繁多。


獲獎無數,真是台灣的國寶耶。


這些機器人都是他的作品唷。


超好玩的這個東西XD,對話框還可以依自己喜好做更換,這個組合真是有趣極了。




還有白板可以畫畫耶,看看我畫什麼...




哈哈,不忘幫twilight打廣告XDDD


朋友畫的御飯團小子XDD






火車要出站了


我們在那裡用了抵用券換了奶烙加玉米片來吃,在那裡坐著乘涼一番之後,便轉移到賽車廠來狂飆。


雖然之前在畢旅飆過了,但剛開始還是不太習慣馬力,跑了一兩圈之後才把油門完全催下去,一直超車從內角切入,大家都說我職業級的呢=ˇ=
不過真的是飆過猛了,今天打文手很痛= =

我是飆到後來手沒力了才自己開回來(奇怪,怎麼覺得12分鐘開那麼久,老闆他們都不喊停的啊?),然後我們才滿足的回到車上,繼續下一個行程:薰衣草花園。






這是誰幫她拍的,應該會被她唸到不行....


聽說週末假日這裡擠滿人耶,真是恐怖。
不過我來這裡的目的本來要去用薰箱的說,結果好巧不巧,那邊的工作人員說薰箱壞掉,嗚嗚,是我們來的不是時候,還是它壞的不是時候啊?

裡面賣了很多有關洗澡的用品,天然的香皂居多,另外就是乳液、香水、按摩油、精油,還有就是泡茶的和香草餅乾。


另一個隔間設有DIY製作音樂盒的小工作室,旁邊有許多小小DIY的零件可以買來取用(沒照到)。
音樂盒的音樂還有神隱少女的主題曲和崖上的波妞的主題曲呢。=ˇ=


蛋型裝飾,看到這個我就想到庫倫家的徽章耶...有嗎?有像的fu嗎?


泰迪熊可愛吧


吃飯的餐廳(感覺好大間呀=口=)


大家在等候餐點,這時已經兩點快三點了吧...因為餐廳人氣太旺了

果不其然是觀光地點,套餐跟飲料都好貴,幸好有活動經費支出,要不然我就超級破產了啊...


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唷

吃完算是下午茶的中餐,大家開始填寫問卷和許願卡,結果老闆(指導老師)他說不寫,我馬上給他拿過來寫啦=ˇ=
這樣就有兩張可以寫嚕。

大家看到我的願望說我還滿現實的,倒是旁邊的阿展學長說我比較實際,他還說像是「世界和平」、「事事順利」就不具體,像我寫的就比較清楚?

結果大家就開始辯論起來,討論具不具體的話題。(其實有點像在吵架XD)


不忘加上Robert Pattinson來台灣的願望XDD


哈哈,兩張都跟錢有關,這個時節誰不需要錢啊XDD
欸...話說我都沒有買過樂透耶,還是趁信心十足的時候趕快去買一張吧!(吸引力法則)

老實說我們去的天氣沒有很好,還下了點雨,天氣又熱,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盡興。

回去的時候大家都累攤了,倒的倒睡的睡,我想只有我跟老闆沒睡吧...車上還放著江惠演唱會的DVD,到達學校時剛好放完這樣...

第一次社遊,感覺還不賴說,希望還有下次的機會出去玩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