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其實部份是想吸引大家進來而已啦

今天早上又做了個夢
夢到我上次去士林夜市的時候吃的螺旋洋芋片
然後夢裡吃到的口味好像又有新的樣子

然後今天上課
也有點心不在焉的
不時的想到在新月裡
愛德華去自殺的劇情

好像把我自己想像成愛德華那樣
心裡真夠難受的
想到最後還湧起一股想要寫這段的靈感= =

總覺得迷了Twilight之後
老總能把很多東西都跟Twilight扯上關係
我今天走在校園裡
看見有個同學手上拿著一本黑色書皮的書正在看
我緊張悉悉的分析
還以為那是蝕咧= =
不過看她看那麼專注,我也不好意思盯她太久

真的很興奮哪
因為我們學校圖書館進了1~3集的Twilight
雖然目前還沒開放外借
但一旦開放借閱人數一定爆滿的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