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,之前看完孤芳就很想要他拍成連續劇,結果搜尋孤芳不自賞就看到了這個字眼:

"胡歌刘亦菲《孤芳不自赏》第一集 ( 霍建华 刘诗诗 唐嫣 袁弘 刘品言 彭于晏)"

快把我嚇死了,真的有嗎!?

結果點進去一看,才發現是大陸某瘋狂網友剪接而成的,裡面還訂義了許多角色。

我是覺得男女主角還有待商榷啦,胡歌感覺沒有那種霸氣,劉亦菲也沒有白娉婷的韻味。

倒是我覺得呢,則尹和楊鳳選的不錯耶XD

還有何俠,居然是霍建華飾演,也不錯啦XD

醉菊好像是劉品言,感覺也滿符合的~

唉唷,愈講心愈癢耶~~~

誰來把孤芳拍成影片啊啊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