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芳不自賞知名度到底有多大我是不知道啦,但每看過的人都必推,甚至有人拿電視劇的角色來剪接耶,我也超想要這小說被拿來改拍電視劇的啦~

這火紅到台灣已經出了三個版本,第一版有種唯美的感覺,插畫風格。

第一版






一、六、七的封面我比較喜歡哪


再來第二版,比較寫實的風格,也是現在言情小說比較在用的封面。
但是書名被改成"皇妃之路",真不知道小編在想甚麼啊? = =






第三版 - 漫畫風格
正巧這時出了改編的漫畫,然後把七集濃縮成三集。
這作者畫風是不錯啦,但是有些情緒表情抓不到位的感覺。




話說我有買漫畫來看,現在出到第二集,內容剛好是舊版第一集結束。
楚北捷給我的感覺,有時候眼神很不是人類樣子~第三張封面有點像那種感覺說

以上圖片來自
威向文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