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,麻煩請看一下喔!

 

纏夢特地開了一個Facebook粉絲專頁,歡迎大家來按讚喔! 

請看完文章,麻煩給個意見或感想,如果想不出來寫什麼,也請按一下""。

目前寫犬夜叉同人文是最多的,
我也有寫過暮光之城的同人文,還有其他小說的同人小篇。

如果要轉載文章請先告知,沒有寫來源的話一律視為盜文/圖!

(個人真的很痛恨盜文者)

 

我在網路上有滿多暱稱的,
飄飄是最普通的那個,但我沒想過這個暱稱是被當成鬼...
在犬文界用的是籬兒,(我知道這個暱稱很多人用,但是最會寫犬文的籬兒應該只有我啦,哈哈)
在twilight界是飄妞(飄飄也可以),
現在多了我自己想的筆名叫做纏夢
,希望以後可以用這個名字出書啦。@@

然後,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
只不過以後犬文會減少寫了,
我會開始編寫其他的東西...

不過喜歡犬文的朋友們,可以去拜訪我加的痞客邦好友,他們有些也有寫犬文,而且都寫得不錯喔

(最推薦"錯魂"、"夢魘",及後期的短文類)

 

 




P.S.如果要問H文的密碼,請在該篇文章未鎖的最後一篇用痞客邦帳號用悄悄話留言,謝謝。

但是如果你只寫"密碼"兩個字,"沒誠意的留言"我一律不回應喔。

 

(請、謝謝、不好意思...等都是很基本的禮貌用語,沒有禮貌者,我一律當作沒看見)

(如果大家覺得你伸手要我就得給...這樣的人多起來的話,我也可以選擇把全部的H文都鎖起來)

 

只有註冊在痞客邦的人才可以看到版主回覆的通知,這樣了解嗎?

 

※拜託不要再留email叫我把密碼寄給你/妳了,

 

 

最後希望留言給我鼓勵或給我意見的人,不管怎樣請麻煩支持繁體字,謝謝~

 

另外如果是變成我粉絲的人可以看看我寫的有關小說的點名,可以多認識我這樣XD

 

有其他問題請到留言板留言,這篇不開放留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