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找的第三個工作,做不到三個月又有種無頭蒼蠅的感覺。

第一份工作是因為想說做本科系的工作,壓低自己的薪水去當了...小妹兩年,說不上來到底學到了什麼,在別人眼中永遠是個地位低下的打雜小妹,說的好聽是因為公司縮編才被資遣,反倒是鬆了一口氣。

所以第二份工作想轉換跑道做美工,因為毫無美工經驗,所以又一次壓低自己的薪水去工作,但這次卻大幅提升了自信,而且突然覺得前一分工作看似不起眼的工作內容,卻在此刻用上,反倒讓同事感到驚訝,而有些洋洋得意,但事後實在是因為老闆太苛刻員工而離職,而且離職時公司的舊同事也一個一個走了,還希望這間公司的紀錄繼續保持下去...

而第三份工作也是想找美工,但這次找的次數更多,碰壁更多,不知道是因為薪水又加了1K還是其他原因,後來找到了這個工作,卻不是純美工,還必須承擔網拍業績的問題,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...

 

 

而後,轉個思緒一想,或許我可以去找案子當SOHO族?可是我能力不夠,口才也不好,內向不說,真不知道要如何和客戶談案子?(雖然不是沒有類似經驗過)

唉,還是得隨時累積能力才行啊,就如同我一月時去日本一樣,恨我英文和日文都不太好,有時想表達卻只能盡力的比手畫腳,只希望下一次去之前能些微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了。

然而雙子座的壞毛病,老是無法持之以恆,比如前日仇今日睡過一覺就可淡忘,就像現在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可能麻痺了一陣子,就又不會去想這些事情了。

所以標題才會下「不斷思索與不斷遺忘的無限輪迴」啊...

 

 

題外話,最近常常作去日本的夢啊...

 

照片本人拍攝請勿盜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