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1-18_213914.jpg

        就在杜子楓和琵亞諾婚後的三個月,琵亞諾留長了頭髮,雖然長度只能勉強綁起一小戳馬尾,但從小到大第一次留長髮,她還是充滿期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 現在,她比以往多了一分不同的自信,變得更有女人味,而且,總算不必為祕密遮掩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,有個人卻是非常矛盾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她在公司一樓大廳不小心撞到了人,手上的文件突然散落一地,她趕緊蹲下身去撿,對方也同時伸手去撿,卻不小心被碰到了手,她一慌抬起頭來,頓時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她知道這是什麼眼神,自從她恢復女兒身之後,對於這些表情慾望,神經更加敏銳了。

        收拾了一地的文件,對方也將其餘的交換,充滿微笑道:「不好意思,撞到妳了,沒事吧?」

        她其實很想翻白眼,因為明明是她撞的,但白眼這種事……還是在她老公面前翻吧。

        「沒事,謝謝。」琵亞諾禮貌性的回答,突然口袋的手機響了一聲,她拿起來一看,臉,僵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妳在這家公司上班嗎?我正要去12樓找杜總經理開會,不知道妳方不方便帶路?」對方依舊充滿微笑,想藉總經理的名目,讓她無法拒絕。

        剛才看了手機的簡訊,她面有難色地問:「呃……請問是司韓企業的陳經理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是我。」陳經理很是得意,這位小姐居然知道他是誰,追求起來距離又更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請在這邊稍等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快步走到約二十公尺外的牆角,拿起手機快速撥了他的電話。

        「杜子楓。」手機另一端的聲音冷冷的。

        「裝什麼陌生人?你老婆耶!這個時候耍什麼幼稚啊?人家來談合作案,連面都沒見到,你就叫人走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因為他看杜子楓老婆的眼神太…變態了,除非叫他們公司換個人過來,否則免談。」琵亞諾聽著,覺得變態的人根本是他!每天在家都用員外的眼神,尤其在床上…她不自覺翻了白眼。

「妳再翻一次白眼,我就真的叫他滾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嚇!

        「杜子楓!你真的很……你是在辦公室遠端監控啊?」因為不能翻白眼,她只好咬嘴唇看著地板洩憤。「你好歹也拿出總經理該有的風度吧?我認識的杜子楓可不是那麼沒志氣的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 接著,一陣沉默,她聽見電話那端的嘆息後,才聽見他說話有力的回應。

        「也是,該讓他知道我老婆不能惹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亞諾不禁冒了冷汗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這下子不得不對他的佩服,又更加深了一層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子楓除了讓陳經理知難而退之外,也給了他面子圓滿退場。

        重點是,從頭到尾她沒有任何難堪的感覺,反而為自己的丈夫感到驕傲,他展現的風度,讓在場所有人欽佩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 而杜子楓看見妻子眼中的崇拜,洋洋得意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 偌大的會議室裡其他人等離開了之後,杜子楓問道。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樣琵特助,妳老公做的不錯吧?」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收拾著桌上的東西,微笑著看他一眼:「我慶幸我是嫁給杜子楓,而不是杜氏企業的總經理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什麼?」不是同一個人嗎?

「謝謝你婚後還讓我做我自己,雖然在公司上班免不了讓其他同事知道身分,我知道你在背後幫忙緩和了氣氛,讓他們只把我當成琵特助,而不是總經理夫人。」琵亞諾收拾完東西將文件抱在胸前,滿懷感激正眼看他:「我很享受我現在的工作和狀態,這都要謝謝你,老公。」她上前親了一口唇角馬上害羞的跑開,卻一把被子楓拉了回來。

「謝的不夠明顯啊……」杜子楓嘟起嘴,要她再來一次。

「別這樣,我們不是約法三章不在工作的地方亂來嗎?」琵亞諾舉起手想掙脫,但她實在不想把詠春拳用在她丈夫身上……

「那我把時間停止30分鐘總可以了吧?」

停止時間?琵亞諾愣住,杜子楓什麼時候有這項能力?

一瞬間,燈光全暗,她被人抬了起來壓在會議桌上,琵亞諾一手抵住他的胸膛,外面微弱的燈光掩飾不住她的神色慌張。

「哪門子時間停止?你這樣叫我以後怎麼面對這張會議桌?」琵亞諾臉色微紅壓低聲音說著,深怕被人給發現。

杜子楓湊近啄了她的唇,邪氣道:

「那簡單,我換一張新的不就得了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有很多員工不是很理解,杜總把會議室設備全撤了,改成庶務三課,明明庶務有兩個單位就已經夠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摸摸下巴,突然懷念起那一次的刺激感,會議桌那麼穩、那麼大,居然用不到半個小時的生命就結束了,就這麼撤掉有點惋惜,看來要再找新的點子了……

 


原諒我的文風開始「汙」了,我盡量讓自己保持原本的風格。

這篇原本沒計畫要寫的,真的是神來一筆。

愛上哥們的潛移默化真的到了一種新的境界,今天上班聽到老闆跟廠商說「你有兩百嗎?

連這句話都很有事

好吧有事的人是我,中毒太深了。

 

歡迎來看我寫的【愛上哥們】其他文章http://chuamy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350001

Facebook的朋友們歡迎按個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sFight/

arrow
arrow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