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1-18_231427.jpg

警告:有汙慎入!(事後想想好像也還好喔?)


        琵亞諾第一次在國外出差,來到這個陌生又熟悉的日本,即使隻身一人有些忐忑,但她也不願意讓杜子楓放下手上的工作與她隨行。

        畢竟三個月前他們才度過一次為期天的蜜月,這對她來說已經是莫大的滿足了,有時過的太悠閒,反而會懷念起那個忙碌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事情比她想像的更順利結束,距離回國還有不到兩天的時間可以放鬆,琵亞諾回到飯店的餐廳吃晚餐,順便將此次出差的結果呈報給「總經理」。

        「日本工廠的生產線進行很順利,成品的質感你一定會滿意的,還有啊……」琵亞諾戴上藍芽耳機和杜子楓語音通話,講到一半停了下來,向服務生用日語說了一聲謝謝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在吃飯嗎?」杜子楓那端聽見刀叉碰撞的聲音,猜測人應該在餐廳。

        「是啊,蝦仁炒飯,搭配水果沙拉。」亞諾挖起一口炒飯放進嘴哩,忍不住皺了眉頭,嗚咽一聲。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了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好吃,還是你做的炒飯比較好吃。」亞諾又吃了一口,其實不難吃,但就是突然想念家裡的味道了……畢竟好幾天沒吃到家鄉味,縱使國外風景再美好,都比不上自己的家鄉親近。

        她好想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「那簡單,等我二十分鐘。」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聽見他說完這句話,看見手機上顯示通話已結束,她一頭霧水,完全搞不清楚他說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她食之無味,先吃起一旁的沙拉,盯著手機螢幕看,就怕漏接來電。

        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,遠方一個人慢慢走近,拉開她前方的椅子,送上一道菜餚。

        亞諾稍微分了神,心想怎會有人要坐下連開口都不問的?正想開口,她抬頭一望,忍不住驚訝大喊。

「杜子楓!?」

        一瞬間的音量太大,引起旁人側目,她才不好意思的壓低聲音問:「你怎麼在這裡!你不是應該在家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在日本的眼線說妳忙的差不多啦,妳都不知道我行李早就準備好了,只差機票飛過來而已。」杜子楓在她面前的位子坐了下來,將剛送上的「愛夫便當」挪到她的眼前,親自舀起一匙要餵她吃:「來,妳老公親手做的蝦仁炒飯,趁熱快吃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還眼線……需要我幫你畫嗎?真是……」琵亞諾真想翻白眼,一個人出門還得被監視,但面對丈夫的體貼,她還是羞怯的將丈夫的愛心吃進嘴裡。

        化在口中的味道,讓她眼眶突然熱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好好吃……」她知道她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看見她感動落淚,慶幸自己還是飛過來看她了,他抬起大掌為她擦去淚水,溫柔回應:「好吃怎麼會是這個反應?不好吃要說,老公會改進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想你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她凝視著他,那淚眼婆娑的模樣,差點令他英雄氣短,但還是穩住了呼吸,告訴她這度日如年的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也想妳,很想。」

        溫柔鄉便是英雄塚,他總算是親身體驗到這個道理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「如果妳吃不夠的話,回房間我再炒給妳吃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真的嗎?」琵亞諾吃完真是覺得意猶未盡,還天真的回答;但腦袋一轉,才發現原來他又不正經了:「你在說什麼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當然是炒飯啊,我們兩個想的應該是同一種吧?有枕頭、有棉被、有…」茶可以打翻之後的別擦別檢別說話,之後的溝通不需要言語,只要「蠕動」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先去洗手間,你看要去哪裡,自便。」琵亞諾羞得立刻打斷他說話,站起來快速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需要冷靜一下啊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在廁所裡,她用頭搥著牆壁,一臉緊張又懊惱。

        她不是不想啊,只是今天杜子楓的出現真的太突然,她沒有心理準備……

        忍不住快速喬了胸罩,擠了擠事業線,還是欲哭無淚,沒有穿上他喜歡的內褲款式……太丟人了啦~她忍不住又用頭撞了幾下。

        正準備離開,眼尖的她看見放包包的高台上遺落了一個小包裝,拿起來看了看之後,隨手放進了口袋。

        「不管怎樣,以防萬一吧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就在琵亞諾離開之後,兩個台灣人走了進來,其中一個就往剛剛琵亞諾待過的那間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「慘了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了?妳到底在找什麼啊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保險套啊,我印象我剛才就放在這裡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就一個保險套嗎?再買就有了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那是鸚鵡牌全球限量款,上次阿又姊讓給我的~只剩那一個!」

        正激動時刻,她手機傳來簡訊,正是阿又姊傳來的,內容如下:
        「妳那款套子不要用了,那間公司發布聲明,那批貨都有問題,搞出『人命』啦!」

        看完簡訊,她和朋友對看一眼,忽然覺得心驚膽顫。

        自己逃過一劫,卻不知道害到誰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一回到房間,就看到他的行李箱放在門口,人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真的是……虧她還有點期待,但事後想想,他今天上午應該人還在辦公,下午就飛過來日本,也累了一天,是該好好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亞諾搖搖頭,脫下身上的外套,將口袋裡的東西清出來放在床頭後,拿了換洗衣物進去浴室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 正洗完一身髒污準備穿上輕便的衣服時,突然一驚。

        「天啊,我的內褲呢?」該不會是拿進來的時候掉在地上了吧?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沒有多想,先穿上外褲上衣之後,躡手躡腳地走出去找。

        但還沒找到,就發現床上的人已經不見了,她還沒來得及反應,已被人從背後緊緊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幹麼嚇人啊!」要不是杜子楓身上的味道很熟悉,否則她真的會使出詠春拳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沒想到我老婆這麼想吃炒飯,連『工具』都準備好了。」杜子楓蹭了蹭她的頸窩,朝床頭櫃那邊示意,正是她順手拿走的保險套!

        她又忍不住滿臉通紅,輕聲回應:「嗯,我想要。」

        聽到這聲應允,杜子楓立刻將她打橫抱起,溫柔的放在床上,開始輕輕品嘗她的雙唇,一手撩起她的上衣解開內衣的扣子,一手也不慌不亂的順著腰部往下伸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停住,離開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了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妳裡面沒穿……」他摸到臀部的滑嫩,突然覺得喉嚨好乾,血液往下俯衝的速度加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迷醉的眼神突然醒了大半,急忙解釋:「我…剛才洗澡的時候弄掉了,所以就這樣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哪想聽這麼多,手直接伸進去了,亞諾忍不住嬌喘一聲。

        感受著手上的溼度,他滿意道:「妳真的是很…」想要,但話還沒說完,他被亞諾突來的一巴掌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 「廢話那麼多趕快做!」

        他忍不住笑了出來,琵亞諾到底是被他調教成什麼模樣了?

       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,很多事的潛移默化,讓他們愈來愈像彼此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俯下身去吻上她,不急不忙的戴上保險套,做他們此刻最想做的事……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出差」完畢,杜子楓看著自己的「戰績」,忍不住驚呆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這套子妳在哪買的?有洞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真的假的!我剛才在廁所撿到的……」琵亞諾接過來一看,也傻住了:「可是,我不介意懷孕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臉色沉了下來,一臉嚴肅:「可是我介意。」

        亞諾用棉被蓋住身體,壓抑著想哭的聲音,真不知道為什麼結婚之後,因為他哭泣的次數愈來愈多,好幾次都是幸福的淚水,這次卻是難過的;他們鮮少吵架,卻因為這件事情碰冰,亞諾覺得很受傷。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你不想要孩子嗎?」

        看著她眼眶又濕了,杜子楓溫柔的撫著她的臉龐,認真一字一句的說著。

        「亞諾,我很想要孩子,真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那為什麼你…」

        杜子楓拉近他們的距離,讓她靠在自己的胸口,並輕輕摩娑著她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 「因為妳剛恢復女兒身就嫁給了我,我想要妳好好享受做為一個女人該有的時光,不想要妳這麼早被孩子束縛。」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忍不住抬頭看了他一眼,沒想到子楓想到這一塊,如此貼心的行為,令她感動。

「雖然我很自私的把妳綁在我身邊,但是我早已認定妳,所以不許任何人把妳搶走。」杜子楓不自覺又把亞諾抱得緊一點,又淘氣的補了一句:「這暫時包括孩子。」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覺得他實在很幼稚,佔有慾強就算了,居然也想和孩子爭寵。

        這樣一說,好像已經看見了孩子在周圍奔跑,杜子楓吃醋的模樣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反而很期待看到那個畫面。

        「那萬一真的有了,我可以生下來嗎?」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兩個月後。

        因琵亞諾月事遲遲不來,她私下買了驗孕棒檢驗,向總經理報告之後,被下令立刻到婦產科做檢查,還得到總經理親自接送之服務。

        「其實我可以自己去的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早就發現妳月經不正常,要不是妳說出口,我就要綁妳去做檢查了!」杜子楓有點生氣,氣亞諾警覺性低,她十天前還在家裡跌了一跤,一想到這件事他就渾身冷汗直流。

        經過婦產科醫生檢查,果真得到預料中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懷孕了,在她的身體裡孕育著他們的孩子,杜子楓凝視著手上那張超音波照片,久久無法回神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就要當爸爸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琵亞諾輕輕摸著「肚皮」,看著孩子的爸呆滯的反應,她忍不住笑了。

     


 

原本沒有要寫那麼多的,實在不曉得該斷在哪裡就寫下去了,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續集,只能說這應該是沒有結局的一天了。

對了,愛上哥們有所起來的密碼已經改成「愛上哥們的英文+琵亞諾的候選人號碼(第11集花絮)」,有回去蕊的不要打錯了喔!

 

 

歡迎來看我寫的【愛上哥們】其他文章http://chuamy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350001

Facebook的朋友們歡迎按個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sFigh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