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......
我要說是世界太小了
還是喜歡Twilight的人太多了?


今天下午一二節沒課
於是中午吃完飯後打算去自由上機
但中午太多人了
剛好我朋友有在用電腦,而她下午一二節有課

於是在等待的過程中
我拿起原文版第一集來看
誰知道才看了一點點
就有一位同學說

「不好意思,這裡有人坐嗎?」她指著我旁邊空位超多的地方。
並且,手上拿著中文版的Twilight。

我馬上跟她打起招呼:「妳也有看暮光之城啊?
她興奮的說:「對啊!妳也有看啊?
我:「恩恩!我也有看原文版的。」我翻到封面給她看。
她大驚:「是唷,好厲害啊,看原文版的。」
我誠實的說:「其實沒有全部都看得懂,但我是因為先看中文版,所以看原文版時,也大概知道它講到哪裡。

後來她問我是哪個科系
我回答會計系
她又更驚
說她是應用英語系的也沒有看原文版的
我們還談到原文版比中文版好的話題
並且把我在原文版做的記號...(貼了好多各種顏色的標籤)
也就是我認為很好的片段給她看
像是"You are my life now"
就差點沒讓她叫出來XDDDD

再後來
最近論壇在推動的連署活動
昨天剛好有把表格印下來
本來今天要拿給學妹看的
不過實在找不到機會

偏偏上天給我這個機會
還真是善哉、善哉啊~!
於是我就大概跟她說Twilight的論壇版主有辦連署活動
內容是希望暮光的演員能夠來到台灣

我就把表格給她看
不過因為上面已經有我寫的內容了
本來也想請她寫在上面
但礙於時間關係...(其實是要上論壇,偏偏我又忘記學校上不了論壇的網頁=口=)
所以只跟她要了E-MAIL

但有"樹狀圖"的機會應該很大...
因為她好像也有朋友迷Twilight
so...就希望連署能成功囉~
嘿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