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我會想寫這個是因為想聲明吧。
因為我原本的設定是惡搞文,內容就是犬夜叉和鋼牙的靈魂對調所發生的趣事,而對阿籬爭風吃醋的過程。
但沒想到在扯出一個敵人之後,就開始變調,這惡搞不知要怎麼結尾了。

但在十五章之後卡文的狀態,就是在犬夜叉和鋼牙的靈魂回來之後,給自己挖一個洞跳下去回不來了。
在還沒擊敗敵人卻交換回來?那敵人呢?

我以前幾乎都是寫犬籬桔三人、夢魘才又扯到奈落,偶爾中間寫寫彌珊,但感覺卻沒那麼濃厚。
好死不死牽拖出一個創新的敵人,然後在有了靈感之後,突然很想寫天炎丸背後的故事。

這有點學卡通或劇場版的風格吧,老是會出一些漫畫所沒有的劇情,但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小故事。
然後我發現,我寫這個天炎丸,似乎不是小故事了。

而且重點是,15章前後真的風格差異過大!
相隔了三年寫的故事,經歷過的又不一樣了,看過的書也更多,那寫出來累積的,怎會一樣呢?
雖然我中間真的是荒廢寫作,但似乎把那個感覺找回來了。

所以我要不要乾脆分第一部、第二部算啦?=口=
第二部開始打唯美悲情牌...
然後第三部犬籬戰鬥開始...這只是預定的。
(不過每部名稱?)

我覺得,現在我太投入在天炎丸與青瞳的世界裡了,如果突然這麼抽離(可以抽離,但只能一點點),
但有些東西不交待的話,等到犬籬對抗天炎丸那段過程,就會零散寫不出好理由來。
所以那個粉絲...(講粉絲太自我抬舉?)
那位看倌,還是請你耐心的看吧,因為天炎丸這邊寫了多少,等後面犬籬的感情部分就會有相呼應,是不會少到哪裡去的。

說了這麼多,好像說了很多雷給你們想像...XD

搞的好嚴肅啊,其實我是想說,因為我實在很難得自創角色,雖然還是犬夜叉故事的延伸,
但經過今天一思考,如果這麼認真寫下去,我一定可以拖離小說極短篇的界線。
因為就真的出版小說來說,我的字數真的少之又少啊~
這樣就剛好是我可以小小磨練的時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