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小女子纏夢從無名搬到了這裡,有時寫些小說和心情短文,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喔^^

很難想像一個連超市推車都控制不好的笨蛋是怎麼學會開車的

妳:我可是一個熟練的老司機!

李澤言:是嗎?證明給我看

 

 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        經過這季的節目錄製,身為製作人的妳總算有假可以休了,就算妳不休,身為好搭檔的安娜姐也忍不住嚷著逼妳休息了:「連續工作了兩個禮拜夠了,妳趕緊放幾天假去吧,這邊我們來處理就行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妳點點頭,當然相信安娜姊的能力,之所以堅持這兩個禮拜,也是因為這個案子至關重要,妳不親力親為實在過意不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回家的路上,妳馬上打給白起卻沒有接聽而進入了語音信箱。妳想著這未來幾天假要來做什麼好呢?打開通訊軟體馬上傳訊息留言給白起。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        這天,妳接到白起的訊息,訊息中說臨時又接到了一個任務,為期七天,今晚回家簡單收拾之後明天一早就得出發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這裡妳的心情又盪了下來,距離上次任務結束才隔了三天……你們都還沒來的及好好相聚……

        為此妳再也不想浪費一分一秒,提早下班就衝到超市買了他喜歡吃的菜,順便買了一個精緻的小蛋糕,到了白起家門前按了門鈴。

        白起一開門,就見妳髮際微亂,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雖不意外妳的到來,但也是有些震驚。

        「白起,你應該還沒吃吧?我到廚房煮晚餐給你。」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這天,妳接到悅悅的電話打來,對方很著急地說著節目的拍攝出現了狀況,安娜姐也臨時請假,她實在hold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 不行,好歹這檔節目也算在李澤言的項目裡,絕對不能搞砸了。

        剛好這天妳為了勘景方便,租下了電動摩托車,一路上網公司狂飆,誰知道經過一條必經的小路時,有點想要超過前方的機車,疏不知下一刻對方忽然緊急剎車,妳一個天旋地轉倒在了地上,當妳回過神來,腳被機車倒下壓住了腳,妳想站也站不起來,只能眼神向附近的目擊者求救。

        當下妳也沒想到自己受傷的事,只是馬上關心前方的機車騎士有沒有受傷,隨即拍了現場的照片又風塵樸樸的沿路到了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有玩戀與製作人的玩家應該都知道小屋功能吧?

在解鎖的過程不禁想到,為什麼都沒看到一張床?難道四個男主都不睡覺?還是?

 

當女主發現四個男主家裡沒有床的時候:

 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__1088717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起聽顧征提起來自特遣署的消息,中央隔離區發生了重大事件,在顧征意外提起關鍵字之後,忽然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了?繼續說。

        顧征是他最好的夥伴,這種語氣和反應,似乎不太尋常。

        「有個女孩……被殺害了。」顧征吞吞吐吐,似乎避開些什麼。「當場的傷亡數反而不多,但就一個特殊情形,不知道怎樣的情況下,意外身亡。」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.JPG

這一天聖誕節,原本約好和白起共度聖誕節夜晚的妳,卻因為拍攝過程發生了一點意外而延誤,工作同仁在跟緊補救的情況下妳根本無法置身事外,於是妳只好傳了簡訊告訴他,這個約只能取消了。

「白起,對不起,拍攝臨時出了一點意外我必須加班了,晚餐下次再補給你。」妳滿懷歉意快速打著手機上的鍵盤,嘆了口氣將手機放進口袋裡,繼續焦頭爛額的在製作組和安娜姐繼續指導。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拍攝到將近十二點終於收工,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,但眼下聖誕節也快過了,有少數幾個員工也臨時放了男友鴿子,妳感同身受的情況下帶著歉意說道:「想必大家今晚都有約了卻還要加班,下週一我請大家吃大餐,大家了辛苦早點回去休息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同仁一陣歡呼後各自鳥獸散,回到辦公室妳疲憊的開始收拾包包,突然口袋的手機響起震動,妳探了探口袋趕緊接起來。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91128_124957-4049454.jpeg

平時有在玩戀與又看到又有實體活動,恰好平日有時間就去踩點了一下,這家店12點開門本來想衝12點,結果還是懶懶的,12點多才到,遠遠的看外面都沒人排隊還以為我來錯地方。

 

直到看到外面斗大的四位男神的海報才確認沒來錯,然後這時也有其他太太小貓幾隻到場,有一位服務生到外面來詢問是否來參加活動,然後會跟你說明活動方式,好像1個小時一輪,我是下午一點的場,他12:50會出來叫號,大家要先去櫃檯購買活動商品(就是爆米花或冰淇淋),結帳後先不拿商品,包包都要放外面,手機和重要物品要自己帶著,然後才能入場拍照。

 

文章標籤

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