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序

別看這標題看起來很嚴肅、很悲傷,其實這篇還滿搞笑的說XD…(自以為)
類型應該算是愛情帶點搞笑,其中也有浪漫之處,然而配對當然還是犬籬囉!

故事內容呢,在這裡不多說,最簡單的說法就是犬夜叉、阿籬和鋼牙三人的情感糾葛,以及爭風吃醋的情形,還請大家多多期待喔!



夜慕低垂,一片萬里無雲的天空突然落下數顆流星,阿籬趕緊雙手交握,口中悄悄細唸了幾句。

「妳在做什麼啊?」犬夜叉看著她剛才急急忙忙的動作,皺眉問道。

「我在許願。」

「許願?對那種東西許願?」疑問的語氣更高了,他似乎有些不信這一套。

「是啊!從前就有這種傳說,對著流星許願,願望就會實現。」阿籬笑著。

「那妳有實現過嗎?」

「呵……當然實現過囉!」阿籬會心一笑。

阿籬打了個大呵欠,揉揉眼睛:「很晚了,我要先去睡了喔。」

望著她離去的背影,回頭看著夜空,流星依舊。

就這樣,他呆呆望了一會兒,自言自語地問著:「真的有效嗎?」

倏地,不知怎麼的,他突然回想起早上那個破病狼跑來纏著阿籬的畫面,看他緊握著她的雙手,說什麼「妳是我的女人」的話,一度讓犬夜叉想作嘔。

靈光一閃,犬夜叉雙手交握,口中快速的唸道:

「希望破病狼別再纏著阿籬了!」

誰知道剛說完這句,突然一振頭痛欲裂,忍不住昏了過去。



>在鋼牙的巢穴,十分鐘以前……

一個頭上戴著菖蒲花的女孩,看見那些自外太空落下的星星,趕緊雙手緊握,誠心許願。

「你在做什麼,菖蒲?」

她回頭仰望,問話的是一名妖狼少主,鋼牙。

「我在許願啊。」

「有用嗎?誰教你的?」鋼牙皺眉。

「是阿籬告訴我的。」眼神暗了下來,她忍不住把視線往他身上移開。

「對了……今天早上我去看她的時候,那臉色多蒼白啊!真是可惡,那時候我怎麼不多踹笨狗一下呢?」鋼牙一下子激動起來,背對著菖蒲喃喃自語地說著。

「……」菖蒲生著悶氣,後悔自己提起情敵的事情,即使他早把彩虹的約定給忘了……

「嗯……她怎麼告訴你的?」鋼牙事後發現氣氛的古怪,停頓了一會兒才回歸正題。

「她說有個傳說,只要對著流星許願,便能達成你想要的。」

「這樣啊,那我也來許願好了……」鋼牙不假思索,學著剛才菖蒲的動作:「我希望能和阿籬在一起。」他在心裡默念著。

不料,他眼前一黑,身體無力的倒向一旁……



於是,在這時,一位無名之神,做了個小小惡作劇。

犬夜叉、鋼牙,這兩個人即將遭受命運的考驗,隨即而來的會是什麼情況等著他們?誰都無法預料……



早晨的晨曦照進屋裡,卻有個人早已清醒,而她正為床邊的白髮男子擔憂著。

「犬夜叉……」阿籬忍不住撫摸他的臉龐。

昨晚才離開沒幾步,突然聽到碰的一聲,看見犬夜叉昏倒在地,簡直是嚇壞了她。

漸漸地,陽光讓他甦醒,鋼牙從眼中模模糊糊地看見阿籬的身影,而且阿籬正在撫摸著他!?

天啊!他是在作夢嗎?昨晚這麼夢寐以求的事情,隔天立即響應?真是太美好了!

「阿籬!」來不及撲滅的熱情,鋼牙等不及抱了上去。

「犬、犬夜叉?」面對突如其來的熱情,來不及反應,阿籬有些楞住。

只是,鋼牙沒發現她的疑問,放開了阿籬,立即又大喊……

「這是什麼味道啊?怎麼會那麼臭?」

鋼牙東聞聞西聞聞,最終發現味源在自己身上,他漸漸發覺事情的不對勁……

奇怪?為什麼自己穿著犬夜叉的火鼠袍?還有著一頭白髮,和腰間佩帶的鐵歲牙?

這不是屬於他的東西啊!

鋼牙慌了手腳,頭也不回地往屋外衝去。

「犬夜叉!」阿籬對著他的背影喊著,然而那個身影早已不見蹤跡。

籬兒廢言:
這樣的故事大家看的懂嗎?
意思就是說……
狗狗和狼狼的靈魂互換了
阿哈哈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