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倒楣到家了!

為什麼他非得待在這個充滿狼騷味的地方!?

犬夜叉心裡充滿了牢騷,他已經整整待了一個星期了,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換回來啊?

想到這裡,鋼牙那裡怎麼樣了?他有沒有對阿籬毛手毛腳?

一個畫面從腦海裡逐漸清晰,那名化身為他的冒牌貨正深情款款的望著阿籬,指尖滑過她的臉龐到達下顎,抬起。

唇,對了上去。

「什麼跟什麼!」犬夜叉猛力搖頭,把那些不該有的全數沖洗掉,他大叫著。

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經驗,明明身體是他,但靈魂卻不是他,這……這究竟在搞什麼!?

絕對不能這樣下去,如果不找到解決之道,那他還要不要活啊?

狼騷味……對!令人作嘔的狼騷味!這點他還可以忍受,就惟獨阿籬不能拱手讓人!

決不!




一早,珊瑚在床邊端著清湯,遞給女孩。

「謝謝你們救了我。」女孩輕語。

「應該的!」珊瑚微笑著。

女孩喝完清湯,遞給珊瑚,自個兒擦了嘴巴。

「我叫百合,我跟著父母從白梅山來探望親戚,沒想到卻遇上妖怪襲擊……」百合稍稍哽咽,又道,「妖怪們殺了村莊的人,吃了他們的內臟,其中一個有著紅色頭髮的妖怪更是吃了他們的心臟……」她閉起雙眼,回憶起那些畫面,真是慘不忍睹。

「白梅山……離這有一段距離呢!」彌勒法師不知何時走進屋來,說道。

「法師,你知道?」珊瑚疑問。

「嗯!白梅山顧名思義,就是盛產白色梅花的山,梅花本來應是粉紅,卻不知什麼原因,梅花一年比一年更加雪白,故被人們稱做白梅山了。」見聞識廣的彌勒解釋著。

「是的。」百合答道。

「百合,你還有看到或聽到些什麼呢?」珊瑚細心的問著。

「嗯……我想想看。」百合低頭思索,說道,「黑色頭髮的妖怪好像是帶頭的,我聽其他妖怪都叫他『天炎丸』。」

「那我們準備著手調查吧!」彌勒挽起袖子,說道。




阿籬走在鄉村小路上,望著遠方的風景。

正看得出神,一個聲音卻叫住了她。

「阿籬姑娘!」

回眸,她驚道:「北條!?」

北條秋時興奮的走了過來,見到心上人,高興的不能自己。

「北條,你怎麼會來這裡呢?」

「我啊,我來送人蔘和一些補品給親戚叔伯,就在那座山腰上。」

北條往她後面的那座山指了指,正是昨天被妖怪襲擊的所在。

「呃,北條,那個……那個……」一聽到他要往那個方向,她實在難以啟齒,不知要怎麼告訴他事實。

「什麼事?阿籬姑娘?」北條笑吟吟的問道,壓根不知道她的吞吞吐吐是為了什麼。

忽然,一抹紅色人影遮住她的視線,冒牌犬夜叉擋在她的眼前,叉著腰桿。

「你是誰啊?」鋼牙從剛才就一直看著這個人眼神愛慕,不知和阿籬是何等關係,他跳出來質問一番。

「欸?犬夜叉?好久不見!」北條把他的質問拋在耳後,說出的話而是像見到老朋友一般的反應。

聽得鋼牙一頭霧水,他只是警告著他。

「欸!我告訴你,阿籬是『我的女人』,我不許你接近她,聽見沒有!」

!!!

阿籬睜大雙眼,臉上佈滿紅暈,不敢相信這種話竟然從他口裡說出,她嚇楞了眼。

鋼牙當然自己不會察覺,因為對他來說,大剌剌的告白是天經地義的。

但這是犬夜叉的身體哪!

天啊……!!

籬兒廢言:
耶!終於寫到這裡來嚕!
我的女人……哈哈!
阿籬真要嚇傻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