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奇怪,每個禮拜固定星期六半夜,樓上的腳總是像大象一樣踩的特別重,而且走路還拖泥帶水的是怎樣!

我就快睡著了,你在上面給我碰碰碰是怎樣!

連走下樓梯都給我用「跑」的!

不要挑戰我的極限!

這次只是猛打你地板而已,下次就去按你家門鈴了!還有下下次我就不留情面,直接朝外面喊著罵你!

反正夜貓子不只你一個,總會有別人聽見,是哪一戶走路這麼像大象!


這次真的被氣到了,而且這種氣是會累積的!

到後來就睡不太著了,一直到凌晨四點多,居然從外面傳來「有節奏」的怪聲?

聽起來有點像狗叫聲,可是又不像,狗不會這樣叫。

而且還斷斷續續叫了四次,後面兩次音調還不一樣...?

應該就是叫春了。

天啊...第一次聽到真實版的,還是在這種情況下,聽起來,挺激烈的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