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其實有些地方周杰倫真的呆呆的XD

昨天看完青蜂俠3D,評價只能說普通,但對於台灣人周董進入好萊塢的境界來說,已經算是很值得稱讚了啦,英文也講的不錯啊,他應該繼續講下去,不該畏懼英文的啦。


只是很多精采的地方預告都有了耶,難怪沒什麼驚訝的感覺,而且羅根和周董也太快變成partner了吧?明明素昧平生的,只因為咖啡換了人煮,才因此認識加藤(周董),然後進而想了解加藤,這也轉的太快了吧?整個超不合邏輯的。

中間這兩個搭檔還為了把妹還是其他因素意見不合而大吵一架,劇情要表達的「兄弟」情感,在最後雖然加藤有難,主角突然潛力爆發出手相救,但還是感覺沒有把兄弟情誼作滿的樣子,這讓我有些小失望說,應該還要再演下去一段的。

3D部分,也是普普通通,當然不能跟阿凡達比較啦,就只是有東西浮出來的感覺,但是東西是「扁的」,這哪叫立體啊,三條線了我~

結語來說,周杰倫還是很屌啦~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