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過預告片之後就對這部片感到好奇
平凡人想當超級英雄?光這點就很Cool,算是一個不錯的idea。

雖說這部片沒什麼劇情,我家人對這部片評價也不高,但是我覺得這部片傳達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:

「不是要大家去當什麼英雄,而是看到別人有難的時候,不能視而不見,要主動去幫助他人。」


但是!!要幫助別人要量力而為!要不然英雄當不成就變成狗熊!

這部片的主角就是一個例子!笨到不行!做事不經大腦!= =

這主角屌爆俠剛開始當英雄不成,被人捅了一刀還被車撞,但有如烏龍派出所的阿兩復活之迅速,所以還打死不放棄自己的夢想,要變成狗熊V2.0,還真是沒救了...

第二次幫助別人算他運氣好沒被打死,還一炮而紅。

但接連下來發生一連串的事情牽扯愈來愈多。

在還沒看這部片之前,我以為特攻聯盟是這四個角色組成一個Team。

結果不是這樣,海報上那四個只是有一個共同點...那就是大家都穿得很古怪...的英雄服裝,其中那個赤霧人是壞蛋的兒子,赤霧人的出現只是要害屌爆俠和大老霸(尼可拉斯凱吉飾演)而已。

然後還有超殺女(大老霸的女兒),真的超殺!身首之矯健,但是太有爭議性了...小女孩殺人不眨眼,雖然說她不是變態,但是這樣的小女孩觀念真的有些偏差了,因為她把殺人當遊戲啊!

雖說尼可拉斯凱吉後來接演的片劇情都很爛,要不然就是沒啥票房,但他演技還是不錯的啊。

我覺得這部片還是有可看度啦,雖然有的地方很瞎,就當美式幽默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