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寫評析的,因為每次寫感想都會變成流水文,所以大家看看就好。

我真的覺得,這一集是目前為止起承轉合最順的一集耶!

撇開我一直很在意的為何枕頭要毫無遮蔽的放在衣櫃上的bug來說,劇情的合理性幾乎沒什麼可以挑剔的(雖然一開始還是投了老梗的雙身分XD)

 

這一集一整個集中在亞諾身上。

 undefined

除去亞諾帥氣又會功夫會讓人吸引的這點來說,這集投入的是更多亞諾的內在,還有她幫助人的方式。

從楊娜娜因為拒絕天叔的關心、杜子楓看到父親時的失控,以及急於去父親的住所,亞諾是如何沉穩的從旁協助而不跨越自己不該觸碰的界線,這些杜子楓都看在眼裡,尤其杜子楓為當事者的時候,那種失落和無助的壓抑,但琵亞諾在這時伸出的援手,那個擁抱,應該讓杜子楓深深覺得,自己不能沒有「他」了吧?

之後,琵亞諾看見他因為急於想讓父親想起記憶而生氣與激動,靈機一動找到了讓杜子楓能宣洩的方式(這讓我懷疑碰撞和踩腳是故意激怒他的),就算自己跌倒受傷也不以為意,而子楓看見亞諾受傷,也才中斷了生氣的情緒。

undefined 

undefined 

真是令人佩服的……不同以往女扮男裝的角色設定。

我真的很愛琵亞諾這個角色呢。

 

然後,終於!消波塊廖廣超有了扳正的橋段!XD

undefined 

扶老婆婆過馬路,讓子涵小姐眼睛都亮起來了,雖然廖廣超是被打的命,被誇獎也要被打,事後還洋洋得意起來,有浮誇一下但只有一點點,這次算拿捏得當啦!不過車在人在、車毀人亡,按照當初說的照價賠償,我看廖廣超只有去做消波塊賠得快一點XD

 

And 最後的枕頭戲,就知道又會停在心癢癢的時刻了,但沒想到預告更強,直接撂倒一群哥粉!這次真的不讓人上班上課的,我要自首我這次上班有點心不在焉哈哈哈

倒是之前看戲就一直很希望這部戲有男男身分在一起的橋段,看樣子這預告不可能是幻想,但親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,希望不是不好的。

好的話,我現在就開始腦補。XD



歡迎來看我寫的【愛上哥們】其他文章http://chuamy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350001

Facebook的朋友們歡迎按個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sFight/

arrow
arrow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