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是買中文版的啦~

還有送什麼L夾,用紙做的,雖然質感還可以啦,但是感覺很沒誠意= ="



以下的圖沒有看過這本漫畫的人,請謹慎考慮喔~!
不過我當然沒有全po啦,只有po我覺得特別和有問題或有感覺的部份而已~



↓第一次聞到貝拉的香味,憤怒到快瘋掉的愛德華。↓

↑不過有些狀聲詞還是英文的,對於英文不算好的我來說,有些真的要查一下下。=口=↑


↓泰勒的車打滑撞向貝拉,不過這個貝拉的表情好像不是驚嚇耶~↓


↓卡萊爾把拔的漫畫版本還是一樣帥耶!!!↓


↓我很喜歡這個繪者的作法,其他部分黑白,只突顯重點的顏色,看起來就特別有感覺~↓



↓雅各出來啦,漫畫版的雅各不錯看~


↓不過雅各在漫畫版本裡說明白了耶,說庫倫家就是冷血人~↓


↓這裡連貝拉的夢境都畫出來了耶~↓

↑而且夢境裡的愛德華還有貝拉想像中的毒牙XD↑


↓我覺得這個繪者針對眼睛部份真的很拿手耶,眼睛畫的好漂亮~↓


↓這一幕貝拉的OS也讓我看了粉有感覺↓


↓接下來這三張圖,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,但漫畫版怎麼沒有哭出來呢?↓





↑我認為貝拉講這句話的時候,應該是很激動啊~↑


↓有的地方呢,會有左上角那種怪怪的矩形,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翻譯的某些習慣問題,才導致有這樣的情形發生。↓


↓接下來這三張,就是愛德華一直問貝拉問題的時候,黃色的水晶還特別突顯呢~





↑我又被愛德華俘虜一次了啊啊啊啊!↑

↓還有下面這兩張,暮光時分↓



↑貝拉被反光遮住了,不過背景顏色真的很有fu

↓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在愛德華要貝拉不要害怕之後,就接到這一幕「貝拉想索吻」的畫面!?

↑不過芬圍真的很好耶!我的心都軟了~↑

↓這一幕絕對不能少的啦!↓


↓不知道怎麼會有這一幕?不過我真的臉紅心跳加尖叫啊啊啊啊~↓


↓還是那雙眼睛,超美的啊~↓


然後上集就到愛德華展現他的極速~跑步~就沒了~

好想趕快接到下集啊啊啊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