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此時,一大群細小的蜘蛛正秘密前進著,朝往他們休憩的所在,速度之快。

疲於奔命的犬夜叉,想要趕緊撲滅那些該死的蜘蛛,偏偏靈敏的鼻子在這時卻派不上用場,只是四處搜尋蜘蛛的蹤跡。

但細小的蜘蛛聰明的很,為了躲避他的搜尋,鑽到地底下去,讓他無能為力。

「可惡!」他忍不住抱怨,卻不停下腳步。

事到於此,也只能盡力趕到那了。



漆黑的夜幕下,阿籬、彌勒、珊瑚和雲母正在熟睡著。

突然,雲母挺直了頭,眼睛嚴肅的望向前方。

牠知道不對勁,卻又覺無聲無息,於是放下警覺,閉上雙眼。

瞬間,潛伏在地底的小蜘蛛冒了上來,將牠纏繞。



一陣嘶吼,雲母火化得壯大起來,雖然有著身上的火焰,但牠們數量過多,無法一往打盡。

「雲母!」珊瑚被雲母的嘶吼聲吵醒,看著牠身上的蜘蛛侵擾著牠,她吶喊著。

才正踏步打算搶救,卻發現身旁的空間早已被這些蜘蛛佔據,就連彌勒和阿籬也是,岌岌可危。

「法師大人!阿籬!快醒醒啊!」珊瑚呼喊著。

雲母不斷怒吼,不顧自身安危,拼命地用腳踩死圍繞在他們身旁的蜘蛛,每踩一次,就痛苦的呻吟一次。

「這是!?」阿籬和彌勒接連醒來,看到眼前的情況,警覺起來。

隨著雲母的腳腐蝕痕跡愈來愈明顯,阿籬漸漸明白。

「夠了!雲母!停下來啊!」她吶喊著。

「停下來!雲母!!」珊瑚更是心疼。

突然之間,所有的蜘蛛停止動作。

一陣寧靜後,又像天崩地列一般壯烈,所有的蜘蛛凝聚成兩尺高的黑影。

黑影笑著,阿籬認得這個聲音。

「奈落?」

黑影仍然笑著,愈笑愈大聲,也愈狂妄。

一個腳步快速落地的聲音落在她身後。

「阿籬!你沒事吧?」

「我沒事,只是你看……是奈落。」阿籬仍面對著黑影,表情嚴肅。

「奈落?你說這黑影是奈落?」犬夜叉指著它。

「沒錯,我們好久不見,犬夜叉。」低沉邪惡的聲音,不會錯。

「你要馬上開戰了是嗎?我隨時奉陪!」犬夜叉等不及的抽開牙刀,放話道。

「不、不、不……等我的顏面恢復,再戰也不遲,這樣你們也有多餘的時間去準備吧?」低沉的聲音再度出現,顯得輕蔑,「哈哈哈哈!總之,你們是不可能打敗我的!」

說完,黑影憑空消失,聲音猶如回音繚繞,久久不散。

直到完全消失不見時……

「你給我坐下!」

「妳幹麻啦!?」犬夜叉被突如其來的『攻擊』不得不五體投地,他抱怨著。

「你跑去哪裡去這麼久啊?你知不知道剛才我們碰到一群蜘蛛?我的雞皮疙瘩都要跳起來了啦!」阿籬怒喊。

「我當然知道啊!可惡,虧我還這麼緊張的趕過來……」

「坐下!!」

又是一陣天翻地覆……真是未戰先轟動啊……



隔天一早,犬夜叉一行人在一間破廟裡休息,順便替受傷的雲母療傷。

「雲母,對不起……」正在為雲母包紮的珊瑚淡淡的嘆道。

雲母抬頭探探,溫柔的貼近珊瑚的臉,舔舔她的臉頰,像是在說不用在意。

而她只是抱著牠欣慰的笑一笑,無法完全放鬆下來。

有著必須面對戰鬥的事實,怎能放鬆?

倏地,溫暖的臂彎將她圍繞,她依偎在彌勒的懷裡。

誰都不說話,短暫的……

沉浸在永遠的幸福裡。

籬兒廢言:
最後來一小段短短的溫馨
這是連我自己都沒想到的哪=ˇ=
最近感覺又有點衝勁了
嗯嗯~大家為我加油吧
要回喔>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